陆臻

陆臻的黑历史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有一点想法
我非常讨厌在事实清楚之前对一个不对你负有责任的人进行人身攻击,生活中的对手或者敌人都不会受此“礼遇” 有礼貌并不等于蠢,也并非只有粗鲁会赢得关注
其次 这件事情后来的走向也警醒我。因为不管是什么番外,我认为都应以遵循原著为第一要义,还原是基本点。过度的维护与放弃礼貌的撕扯,并不优雅.不能因为看不见而忽略细节,也不能由于出事而因噎废食。我们明白的,并且希望更多人能明白的必须是看的见的真实。
另外,太太们和触手大大们将遥远的虚拟的崇拜者更真实的生活化的展现给我们的,我非常感谢她们愿意如此,并且崇拜他们对于爱豆的敬意,但我依旧希望自己可以记得最初喜欢全职每位选手的理由,源于热血,源于品德。我们最初能看到的就是这些,或许最后能和别人津津乐道的也是这样.
总归过度在我这里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词语,喜欢一个有过多是非的人最后放弃很多时候不是他变坏了或者你花心了,而是我们最初喜欢他得到快乐但是我现在累了
人其实没有很多烦恼 就像杨绛先生所写 我就是书读的太少想的太多
也想妈妈说的 你就是太闲了才会想这些有的没得
嗯 开心多了 还是想更爱老王一点

评论(5)

热度(1)